日本國內1100店鋪的連鎖咖哩店

00_廣告桌巾.jpg

下個路口的那棟大樓的地下室就是了,招牌會寫著CoCo一番屋(CoCo Ichiban Ya),你有沒有看到呀?”

兔子我用著不耐煩的口氣詢問著鴨子。這間咖哩飯是兔子在4年前到台北出差時吃的,

正因被當時的咖哩美味所吸引,因為趁來此次來台北看戲的旅程中,安排來這裡用餐,

想讓那挑嘴的鴨子嚐嚐兔子我認為好吃的咖哩。領著吃慣了中式咖哩的鴨子來吃日式咖哩,說真的,兔子的心裡還真不安。

  

看著櫥窗中的食物樣品,因為做的時在不怎麼樣,鴨子一邊嘀咕一邊沿著樓梯走下B1

因擔心人潮過多,鴨子會因需要排隊而發牢騷,因此,兔子我特意挑選11:30抵答CoCo一番屋。

不知是幸運,還是老天爺有意助我,我們馬上就有位置可入座。

03_牛肉咖哩_Topping 漢堡-1.jpg

03_牛肉咖哩_Topping 漢堡-2.jpg

03_牛肉咖哩_Topping 漢堡-3.jpg

03_牛肉咖哩_Topping 漢堡-4.jpg

有別於一般咖哩店的MenuCoCo一番屋的Menu多到會讓你這個也想吃吃,那個也想嚐嚐的念頭。

鴨子的咖哩相當好應付,因為是第一次來,所以兔子馬上推薦他嚐試牛肉咖哩,

因為牛肉咖哩的鍋底與其他菜單中使用的咖哩不同,牛肉咖哩的鍋底單純使用牛肉與咖哩燉熬,

因為秉持著 "兔子說的永遠是對的理論,鴨子點了點頭,就決定了他的中餐。

而兔子,可就有問題了,對於愛吃咖哩的我,為了決定菜單著實讓兔子苦惱很久,

小姐的笑容也從和藹可親到冰冷僵硬(兔子錯了~~)。最後,兔子選擇了牛肉咖哩 topping with 漢堡肉。

看到兔子我獅子大開口,鴨子再也忍不住了,小姐,我的咖哩也要 topping with 炸豬排

04_牛肉咖哩_Topping 炸豬排.jpg

數十分鐘後,香噴噴的咖哩終於上桌了,鴨子正要拿著湯匙往前衝時。

~~兔子還沒拍照呢,鴨子的湯匙只好乖乖的回到它的座位上。

味道怎樣,你倒是說話呀,喂,我在跟你說話耶…”

鴨子從第一口入嘴後,就沒開口跟我說話,一口接一口,這是我認識他以來,

他最安靜的一次,也不禁讓我擔心了起來。(是不是因為不好吃在生兔子的氣??)

02_牛肉咖哩飯-1.jpg

02_牛肉咖哩飯-2.jpg

02_牛肉咖哩飯-3.jpg

02_牛肉咖哩飯-4.jpg

05_牛肉咖哩_Topping 茄子.jpg

01_炸豬排咖哩飯+茄子蔬菜-1.jpg

01_炸豬排咖哩飯+茄子蔬菜-2.jpg

01_炸豬排咖哩飯+茄子蔬菜-3.jpg

06_洋蔥湯.jpg

兔子妳英明,這間咖哩好吃耶,咖哩的味道很濃。鴨子這一開口,讓兔子心中的不安一掃而空。

CoCo一番屋在日本是一間連鎖咖哩店,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日本人簡稱CoCo Ichi

來台後Menu的形式配合台灣,有了套餐的選擇。

除了咖哩的辣味有分等級外,飯的份量也可調整,一般為300g,食量較小的女生可選擇250g當然,也有大盛的飯量。

最棒的是,它有Topping的菜單,可同時滿足享受多樣美食同時享用的快感。

 

店家資料

店名: COCO壹番屋咖哩

電話: 02-2382-2650

地址: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B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