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巷弄 小店面 小餐點

幾天前,兔子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人還在泰國喝著Tom Yang Soup,一轉眼人已返台喝著南瓜湯。

今天天色灰灰暗暗,想起氣象預報提起星期一會有寒流,興起;今天我們騎車出去吃飯吧~!

鴨子一如往常,搭著話;OK呀~!

00_1_Belfort Bistro 貝佛街餐坊_店面一景-1.JPG

貝佛街餐坊坐落在前金二街,離鴨兔家不遠。

雖說不遠,鴨子還是騎錯路,跑到了大同二街

死鴨子嘴硬,嘟囔著;高雄是他的地盤,他認得路,沒錯的...

彎進了前金二街,幸好是騎機車,可以留意慢慢找,否則,油門一踩就真的過門而不自知囉。

00_1_Belfort Bistro 貝佛街餐坊_店面一景-3.JPG

門口擺著各式可愛的裝飾品,相當討人喜歡!

00_2_Belfort Bistro 貝佛街餐坊_店內一景-1.JPG

00_2_Belfort Bistro 貝佛街餐坊_店內一景-2.JPG

架上的 Golder專輯 與 The Godfather電影海報,讓鴨子驚呼,難得的拿起手機拍照。

00_2_Belfort Bistro 貝佛街餐坊_店內一景-3.JPG

00_2_Belfort Bistro 貝佛街餐坊_店內一景-4.JPG

00_2_Belfort Bistro 貝佛街餐坊_店內一景-6.JPG

一樓就兩張2人座的座位,從二樓的桌椅擺設,不難看出今天有團體訂位用餐。

旁邊還有一間6~8人個室包廂,客人已在用餐,兔子收起相機乖乖回到一樓座位。

00_3_Belfort Bistro 貝佛街餐坊_MENU.JPG

沒有套餐,全部單點方式。

01_南瓜濃湯-1.JPG

南瓜濃湯佐麵包;南瓜濃湯相當濃郁、扎實,帶些焦味。

不同於坊間喝到的南瓜湯帶有Powder粉粉的口感。

01_南瓜濃湯-2.JPG

01_南瓜濃湯-3.JPG

02_凱薩沙拉-2.JPG

凱薩沙拉

03_辣得很生氣義大利麵-2.JPG

03_辣得很生氣義大利麵-3.JPG

辣得很生氣義大利麵;辣度不同於菜名,倒是顏色的呈現,真的有 辣得很生氣 的感覺~

蕃茄的紅 羅勒的綠 起司的白,顏色鮮豔的搭配,一看就使人食慾大開。

推撥開麵條,蕃茄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,入口後些微蕃茄酸味,口味較重。

04_意式肉醬千層麵-1.JPG

04_意式肉醬千層麵-2.JPG

意式肉醬千層麵;麵的口感相當好,不會一切就斷。很受鴨子好評~!

05_布朗尼佐冰淇淋-2.JPG

布朗尼佐冰淇淋;布朗尼令人驚艷,外酥內軟,整體的完整度相當高。

給個大拇指說讚外,還要拍拍手~~!!

05_布朗尼佐冰淇淋-3.JPG

從這張近拍的照片中,可看出內餡濕潤度的感覺。

05_布朗尼佐冰淇淋-4.JPG

冰淇淋的表現也很亮眼,滑、綿、細,搭上布朗尼一起入口,有幸福、快樂、愉悅的感覺...!!

 

 

這間小巧細緻的餐坊,列入了兔子的口袋名單。

沒有華麗的店面,卻有令人驚豔的料理。

餐點沒有過多的擺飾,卻有令人驚呼的味道。

感動,來自於廚師的用心、愛心...!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 Belfort Bistro 貝佛街餐坊

電話: 07-281-9876

地址: 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8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