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吃了哪門子的義大利麵...

兔子收到大立精品寄來的DM,看著斗大的廣告標題 "Pastificio Defilippis 百年義大利時尚美食秀"

每日限定30位,看到 "限定" 這個字眼,兔子就完全無招架之力,連忙打電話訂位,就擔心沒位子吃不到...

01_2_Table Setting-3.JPG

00_Menu.JPG

服務生送來的menu,看起來有點 虛弱 的菜單,開始有點擔心了。

00_1_店內一景-2.JPG

原以為會客滿,沒想到訂位的人還真不多,整個場子看起來空空蕩蕩的。

也不知道是為啥,窗邊的位子明明沒人訂位,卻不開放...

(兔子早在一星期前打電話要來變更人數,小姐居然還跟我說,一旦改了就不能再變回來。

霎時間,兔子還以為全場訂位額滿,不讓客人這樣改來改去...今兒個一看,完全不是那麼一會事)

01_2_Table Setting-2.JPG

甚為簡單的Table Setting...

01_前菜_牛肉佐酸豆鮪魚醬-1.JPG

牛肉佐酸豆鮪魚醬;這個牛肉一整個老到不行,吃起來沒有肉的甜度,像是兔子啃草似的,只是不斷咀嚼而已...

 02_迷迭香麵包-1.JPG

迷迭香麵包;麵包是背面朝上被端過來的,兔子跟鴨子一整個傻眼,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上菜方式...

真不知道我們是來吃免錢的,還是這間餐廳壓根不重視料理...?!

03_Defilippis特製中間直筒通心粉佐傳統肉醬-2.JPG

Defilippis特製中間直筒通心粉佐傳統肉

燉煮肉醬的蕃茄味道太淺,沒有引出蕃茄與肉醬結合後的酸甜味。

肉醬並沒有扒在筆管上,麵與肉醬是分開且獨立的味道...打槍。

04_Defilippis特製Spaccatelle麵佐羅勒及聖馬札諾番茄醬-2.JPG

Defilippis特製Spaccatelle麵佐羅勒及聖馬札諾番茄醬

聖馬札諾番茄(Pomodoro di San Marzano)味道應屬酸甜均衡,以這道麵來說,整體表現還可以。

唯對蕃茄為base的調理味道有一絲絲的疑惑...

05_Defilippis特製章魚櫛瓜筆管麵-1.JPG

Defilippis特製章魚櫛瓜筆管麵

章魚並不新鮮,麵有些許腥味,讓兔子覺得頗為失望。

06_Defilippis特製傳統烤小牛肉義大利餃-2.JPG

Defilippis特製傳統烤小牛肉義大利餃

原以為期待的重頭戲來了,義大利餃可是聞名世界的一道料理。

咦? 小牛肉的味道在哪? 肉與麵皮結合後的口感在哪呢? 兔子迷茫了...

07_甜點 水蜜桃佐冰淇淋-2.JPG

水蜜桃佐冰淇淋

吃了一口水蜜桃上的蛋糕,我就不想再繼續吃下去,

即便看著冰淇淋慢慢地融化,兔子再也不想拿起湯匙吃下任何一口。

上面的巧克力蛋糕,不僅沒有巧克力的香氣,

口感硬呼呼的,完全無法與下面的水蜜桃相結合。

烤過的水蜜桃沒有任何的味道,只有"軟",整道甜點兔子看不出想表現的重點是什麼!!

08_熱紅茶.JPG

紅茶;喔,就是一般紅茶,別想太多...

09_意見調查表.JPG

看著服務生拿來的評估表,我的落寞一擁而上,今天我是為了吃什麼而來?

菜色不行、服務不行、一整個不行...兔子再度失望。

PS. 忘了說,上菜速度是挺快的,只是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需將煮好的醬汁淋上就可端出來...

 

這時,聽到鄰桌的客人對廚師說;今晚的義大利麵太好吃了...

兔子頓時覺得頭暈目眩,叫上友人匆匆離去...

 

店家資訊

活動: 義大利時尚秀

地點: 大立精品館10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